close


html模版電影《秘果》上海首映 陳飛宇遭歐陽娜娜拆臺


網易娛樂6月12日報道由饒雪漫原著/編劇,連奕琦執導,陳飛宇、歐陽娜娜、鄒元清、張誠航領銜主演的電影《秘果》將於7月7日暑期檔上映。6月11日,影片在上海召開“告別時刻”主題發佈會,主演陳飛宇、歐陽娜娜、鄒元清、張誠航亮相。彩虹合唱團現場助陣,演繹電影《秘果》畢業季推廣曲《告別時刻》,用歌聲記錄最美好的17歲。

“秘果”傢族首度公開 陳飛宇現場遭歐陽娜兒童雞精娜拆臺

發佈會以畢業季為主線,黑板、課桌椅、粉筆手繪,這些經典場景一下子將人拉回到瞭青蔥的校園時代。陳飛宇、歐陽娜娜、鄒元清和張誠航四位主創齊聚現場,“秘果傢族”正式揭開瞭神秘的面紗,四人互動頻頻、笑聲不斷,歐陽娜娜表示好久沒有四個人聚在一塊瞭,現在的場景就像回到瞭劇組:“我們平時在一起玩得就很High,導演有時候都受不瞭,就喊你們冷靜一點行不行!”在畢業季彼此告白的環節,陳飛宇也向身邊的幾位演員表達瞭自己的感謝:“我進組的第二天,就跟大傢一起拍戲,我們四個人真的是一見如故。之前就和娜娜一起討論過角色,跟元元也有共同的朋友;第一次見到誠航的時候,我們倆中午都不吃飯就去打籃球瞭。17歲,能遇見你們真好!”

聊到90後的青春,鄒元清和張誠航立馬就聊起瞭自己喜歡的遊戲,還相約有時間一起開黑。作為00後的一員,陳飛宇一眼嚴肅的說:“00後就是沒有套路!”說完歐陽娜娜一臉嫌棄:“怎麼可能!”陳飛宇慘遭拆臺略顯無奈,兩人彼此相望默契一笑,CP火花滿滿。從大傢對17歲的描述中不難發現,每一個17歲也都會有那些青澀的回憶和心情,17歲的關鍵詞是成長,要學會面對挫折和告別。

陳飛宇燕窩禮盒推薦鄒元清:傢人是壓力更是動力


電影《秘果》為瞭真實反映17歲的青春,首次采用瞭00後、90後全新人陣容,其中陳飛宇和鄒元清更是首次觸電。提及自己的電影處女作,陳飛宇表示雖然從小經常跟著父親一起進劇組,但電影《秘果》是自己首次擔任男主角,壓力還是很大的,跟之前在劇組的觀摩視角很不一樣,還好他在揣摩角色的過程中,得到瞭父母的教導和身邊小夥伴的幫助:“因為我畢竟沒有任何表演經驗,現在完全是本色出演。父母給瞭我很多臺詞上的指導,母親也經常來劇組探班給我打氣。我拍戲中遇到瞭煩惱,經常找哥哥傾訴。”

鄒元清也坦言母親閆妮給瞭自己很多影響:“我當初拿到這個角色的時候跟她討論過,還一起研究斯嘉麗這個角色。我媽因為工作沒有時間來劇組,其實我挺慶幸她不在的,不然我不敢想我得有多緊張。”隨後“秘果”傢族現場演繹畢業歌曲經典串燒,並在這個告別時刻分享瞭自己青春裡的秘密,鼓勵大傢活出真我、袒露心聲:“已經到瞭畢業季,不要讓自己的青春留下遺憾!”最後彩虹合唱團現場演唱瞭《告兒童滴雞精推薦別時刻》,發佈會在優美的合唱中落下帷幕。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專稿

責任編輯:鄭麗珠_NK1256



滴雞精比較燕窩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gsj730w1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